短信称1970年前出生加入终身护保有津贴 卫生部控股:不会发这类短信

坊间流传短信,向公众散播有关终身护保(CareShield Life)的不正确信息。
坊间流传短信,向公众散播有关终身护保(CareShield Life)的不正确信息。

字体大小:

(早报讯)坊间流传短信,向公众散播有关终身护保(CareShield Life)的不正确信息,有的短信还含有不明链接。

卫生部控股(MOH Holdings)今早(12月31日)发文告指出,当局得知有一些声称来自它们或中央公积金局的短信,正在聊天应用WhatsApp上流传。

卫生部控股澄清,它们绝不会发送WhatsApp短信来要求公众提供敏感的个人信息,并提醒公众不应该点击此类短信中的链接,因为这些网站可能有恶意。

据记者了解,其中一则短信附上链接,邀请1970年之前出生的人输入Singpass加入终身护保,还声称在12月31日之前加入有津贴。实际上,卫生部提供的奖励金(participation incentive)是给1979年及之前出生的人,他们不必强制加入,如果在2023年12月31日之前选择加入,都可以获得这笔奖励金。

公众要是想要了解更多,可以在手机或电脑上,逐字输入终身护保的官网网址:www.careshieldlife.gov.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