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文泰关怀网络助居民欢度佳节

多家社会服务机构及非盈利组织通过金文泰关爱网络携手合作,在疫情期间帮助金文泰的居民更好的欢度佳节。(金文泰关怀网络提供)
多家社会服务机构及非盈利组织通过金文泰关爱网络携手合作,在疫情期间帮助金文泰的居民更好的欢度佳节。(金文泰关怀网络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多家社会服务机构及非盈利组织通过金文泰关怀网络携手合作,在疫情期间帮助金文泰的居民更好的欢度佳节。

疫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在这一困难时期,金文泰的基层领袖、社会机构、学校志愿者及宗教组织联合起来,在农历新年、开斋节、屠妖节与圣诞节期间,为居民们分发了四千多套节庆礼包,一千多户贫困家庭从中受益。

此外,金文泰关怀网络今年还举办了“实现一个愿望”(Grant a Wish)与“玩具共享”(ToysShareUs)两项慈善活动。金文泰关怀网络(Clementi CARE Network)隶属于金文泰公民咨询委员会。

走访期间,志愿者们了解到一些家庭有添置新家电的需求,在赞美浸信教会(Praise Baptist Church)、多鲁沙兰回教堂(Darussalam Mosque),和西南社区发展理事会(South West CDC)的帮助下,实现了他们的愿望,为57户家庭提供了新的家电。

社区还通过玩具共享活动,将捐赠的玩具与文具清洗消毒并包好后,分发给120名有需要的儿童。这些赠品大多情况良好,其中还有不少全新的物品,是由爱心人士购买后直接捐赠的。孩子们通过自主挑选的方式为自己选择了心仪的圣诞礼物。

为一同辞旧迎新,金文泰关怀网络在1月1日下午五点举办线上庆祝活动,详情可通过面簿FOClementi了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