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探索新加坡”消费券明起失效 公众排队购买旅游产品

许多人今早到武吉巴督民众俱乐部,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用“重新探索新加坡”消费券预订旅游产品。(谢智扬摄)
许多人今早到武吉巴督民众俱乐部,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用“重新探索新加坡”消费券预订旅游产品。(谢智扬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重新探索新加坡”消费券明天起失效,许多人今天(12月31日)赶往消费券实体柜台购买本地旅游产品,旅游局加派消费券大使到场协助,大部分公众在半小时内就能兑现消费券。 

记者今早十时许走访武吉巴督民众俱乐部,现场有逾15名公众等候,绝大多数为年长者。旅游局和指定预订平台工作人员增加人手,也会预先向公众确认证件和想要订购的旅游产品,在场排队者皆顺利完成交易。

退休人士林楚云(74岁)早上10时到场,她指早前已使用30元的消费券,今天想要用剩余的70元购买滨海湾花园门票和花柏山缆车车票,以便明年和朋友一起出游。

“全程不到30分钟,很顺利,我住在附近,来民众俱乐部的实体柜台很方便。”

另一名公众王炳南(65岁、技工)因工作忙碌,直到今天才趁休假来兑现消费券,他想要用100元购买两张新加坡摩天观景轮门票,有剩余的数额可能再补钱去酒店“度宅假”。

此外,49岁的罗兹里(Rozlee bin Isahak)则是现场唯一陪伴父亲伊萨克(Isahak bin Mohd)兑现消费券的公众,他指81岁的父亲忘记Singpass密码,为了节省时间,他们选择到民众俱乐部购买酒店两天一夜住宿。

“我自己的消费券已在去年使用,父亲选择在下星期和母亲去酒店度宅假,一晚的住宿费只要95元,剩余的数额不能退款。”

旅游局昨天在面簿贴文提醒公众,有意通过五大指定预订平台使用消费券者,须在31日晚上11时59分前完成交易,而位于全岛34个民众俱乐部及居民委员会的实体柜台,则在下午6时结束服务。

新加坡人可用消费券预订或购买明年3月31日前的酒店、景点和导览活动等旅游产品。截至12月1日,已有约140万人使用消费券至少一次,共有超过180万宗交易,消费券计划已为旅游相关企业带来约2亿8000万元的收入。旅游局预计将有超过160万人在12月31日期限前,使用消费券至少一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