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佳节期间涉违法 四夜店131人遭调查

在其中一家无执照经营的KTV包厢中,违法的男女正等待接受警方问话。(警方提供)
在其中一家无执照经营的KTV包厢中,违法的男女正等待接受警方问话。(警方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执法人员在圣诞佳节期间展开突击,四家夜店共131人因违法遭警方调查。

警方昨天(12月31日)发表文告说,在东陵警署的带领下,民防部队、旅游局和市区重建局的执法人员在2021年12月24至25日展开执法行动,临检了29个有执照和无执照的公共娱乐场所和夜店,其中四个被发现违反酒类管制(供应与饮用)法令、安全距离措施和防火安全条例。

位于苏菲亚路(Sophia Road)的一个商业单位疑似无牌照经营“卡拉OK”,执法人员在单位内发现六个隔间,共有介于20岁至44岁的40男12女涉嫌在里头唱歌喝酒,违反酒类管制(供应与饮用)法令和安全距离措施而接受调查。其中一名22岁男子相信是非法“卡拉OK”的负责人,他将在公共娱乐法令下接受调查。

在苏菲亚路的另一个商业单位内,警方也发现16岁至37岁的26男29女疑似群聚,他们因违反安全距离措施正受到调查。

另两家位于里峇峇利路(River Valley Road)和乌节路场的店内,有24名顾客疑似跨组互动,因此违反安全距离措施而受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