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名元旦宝宝“抢先”向2022年说嗨!

何维婷和冯耀辉的第一个孩子提前在元旦报到,让他们惊喜不已。(竹脚妇幼医院提供)
何维婷和冯耀辉的第一个孩子提前在元旦报到,让他们惊喜不已。(竹脚妇幼医院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跨年之夜,产房外与产房内一同齐声道数,随着邻里跨年烟花升起,零时零分零秒,何维婷和冯耀辉的第一个孩子提前一周在元旦出生。本地有至少四名元旦宝宝“抢先”在2022年报到,为他们的父母带来欢乐和幸福。

何维婷(24岁,销售人员)的预产期原定1月10日,三天前(12月29日)她突然感到腹部不舒服,就赶紧到竹脚妇幼医院检查。医生建议她催产,让孩子提早出世。隔天晚上约9时,医生就为她催生。昨天接近中午,她的羊水就破了,经过12个小时的努力,宝宝终于顺利诞生。

冯耀辉(38岁,销售人员)说:“整个生产过程十分漫长,我老婆在中途还吐了,不过孩子出生的那一刻,我们感到无比的快乐。”

宝宝重2.7公斤,英文名是Ann,目前还没有取好华文名字。何维婷说:“在生产前的一个星期,我晚上几乎都睡不着觉。宝宝在肚子里晚上经常闹,至少会被惊醒三四次,直到早上起床上班。”

初为人父人母,冯耀辉和何维婷都有点不知所措,还没学会如何照顾宝宝。为了保护胎儿的健康,他们两人在得知怀上孩子后,就已去接种冠病疫苗。

另一名马来族元旦宝宝达尼娅(Daniya Iman)出生在百汇东岸医院,重3.225公斤。她也是父亲塞赫尔(Syahir Bin Mohd Reduan)和母亲诺法蒂娜(Norfatinah Binte Djanamar)的第一个孩子。

提到孩子的名字,塞赫尔说:“我们希望达尼娅能健康成长,并有朝一日实现她名字的寓意——善良且坚定信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