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名印尼球员违反防疫措施 被逐出铃木杯

印尼球员埃尔坎(右)是其中一位违反规定被禁出场的球员。(法新社)
印尼球员埃尔坎(右)是其中一位违反规定被禁出场的球员。(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目前在新加坡角逐铃木杯亚细安足球锦标赛的印度尼西亚队的四名球员违反安全管理措施,不能参加今晚(1日)在国家体育场举行的次回合决赛。

新加坡体育理事会今天傍晚在文告中指出,这四名球员分别为埃尔坎(Elkan William Tio Baggott)、维克多(Victor Chukwuekezie Igbonefo),瑞奇·拉玛得哈尼(Rizky Ridho Ramadhani)以及瑞奇·费布莱恩多(Rizky Dwi Febrianto)。作为后卫的埃尔坎曾是变种病毒奥密克戎的接触者,上个月抵达新加坡后被隔离。

前来我国参加铃木杯的10支参赛队伍和赛事工作人员都被安排在一个规划好的行程里,他们在这期间只能在指定的酒店、训练场地和比赛场地之间往返,不得去行程以外的地方活动。

体育理事会说:“在2020铃木杯期间,这个“受控行程”(controlled itinerary)是防疫关键,以保护参赛球员、赛事工作人员和社区的安全。”

他们透露,这四位印尼球员被发现有一天晚上离开酒店长达两个小时,“我们已立刻展开调查,亚细安足球锦标赛纪律委员会也召开了会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