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节路红灯路口 三行人遭跑车撞伤

车祸发生后,警方封锁了至少两条车道,导致现场交通一度拥挤。(邝启聪摄)
车祸发生后,警方封锁了至少两条车道,导致现场交通一度拥挤。(邝启聪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乌节路发生意外,一辆玛莎拉蒂跑车疑在交通灯处撞上正准备过马路的一众行人,导致至少三人受伤。

这起车祸发生在今(1日)晚9时许,地点是乌节路麒麟大厦(The Heeren)前的交通灯路口。

目击者杨宇宣(22,学生)说,她经过路口时看到一名20来岁的女子横躺在路中央,疑似颈椎受伤动也不敢动,直到民防人员到场处理了她的伤势,才用担架将她抬上救护车。

“另外一名女伤者当时已被救护车送院,还有一名男脚踏车骑士疑似腿部受伤红肿,在现场用冰袋敷腿。”

杨宇宣说,驾驶黑色玛莎拉蒂的是一名30来岁的男子,车上随行的还有一名女子和男童。“男童事发时坐在后车座,车祸发生后,他看上去也惊魂未定。”

据悉,车祸导致现场两条车道一度被封锁,交通阻塞约半小时。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这起事件,当局在当晚9时35分接获通报,三名伤者被送往新加坡中央医院接受治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