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减持SEA 李小冬财富两天蒸发27亿元

冬海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李小冬身家大幅缩水,不再是新加坡首富。(商业时报档案照)
冬海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李小冬身家大幅缩水,不再是新加坡首富。(商业时报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腾讯减少冬海集团(SEA)持股,冬海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李小冬身家大幅缩水,不再是新加坡首富。

腾讯日前披露减持冬海集团股权,从21.3%减少至18.7%。

这项消息披露后短短两天,李小冬的身家减少了20亿美元(约27亿新元)。加上之前冬海集团的美国存托股票(ADS)大跌,李小冬的身家已经累积缩水将近110亿美元。

在腾讯减持股权之前,冬海集团的美国存托股票已经从去年10月份的最高点下跌了39%,于本周三再跌6.6%,闭市报184.72美元。

受益于冠病大流行病期间游戏和网上购物需求激增,集团股价大涨,李小冬身家也随之水涨船高,去年成为新加坡首富。

可是,在激烈的竞争和竞争对手不断出现的情况下,集团的盈利率开始承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