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医疗产业信托独立董事:建议单位持有人支持收购日本疗养院计划

先锋医疗产业信托收购12家日本疗养院,其中之一位于北海道札幌市。(档案照片)
先锋医疗产业信托收购12家日本疗养院,其中之一位于北海道札幌市。(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先锋医疗产业信托(First REIT)的独立董事和审计与风险委员会建议单位持有人,投票支持收购日本12家疗养院的计划。

该信托去年12月8日宣布计划以242亿日元(2亿9100万新元)的价格,向其保荐机构华联力宝医疗(OUE Lippo Healthcare)买下日本12家疗养院。这是信托首次进军日本疗养院市场。

它今天(1月6日)宣布将在1月28日召开特别股东大会(下称特大),寻求单位持有人批准此项收购计划。信托管理公司的管理层和董事会,也将在1月20日举行网上会谈,与单位持有人进行沟通。

这项收购计划在特大有三项议案须通过:一、信托全面收购华联力宝医疗旗下两家子公司,意即Japan Medical Facilities(简称JMF)和Japan Medical Assets(简称JMA)。JMF收购价是1亿6320万元,JMA收购价是30万元;

二、信托以每股0.305元的价格,发出4亿3100万新单位(共计1亿3150万元)给保荐机构的独资子公司OLH Healthcare Investments(简称OHI),以支付大部分收购价;

三、豁免OHI向信托其余单位持有人提出全面收购献议。

信托透露,独立财务顾问认为,收购JMF是根据一般商业条款,并没有损害到信托以及其少数单位持有人的利益。至于发出新单位以支付部分收购价的条款,则既公允又合理。豁免提出全面收购献议的议案,也是则既公允又合理。因此,独立财务顾问已建议独立董事和审计与风险委员会,向单位持有人建议投票支持特大的所有议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