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夫疑妻劈腿 拍“情夫”下身视频发500人

男子疑妻子红杏出墙,找来三名亲友当街轮番暴打与妻子同车的男子,并扯下对方的裤子拍视频后发给500人。(档案示意图)
男子疑妻子红杏出墙,找来三名亲友当街轮番暴打与妻子同车的男子,并扯下对方的裤子拍视频后发给500人。(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男子怀疑妻子红杏出墙,找来三名亲友跟踪妻子,其中三人后来当街轮番暴打与妻子同车的男子,并扯下对方的裤子拍视频后发给500人,导致对方丢了饭碗。

男子(40岁)面对六项控状,包括共谋蓄意重伤他人、行为失检、刑事恐吓和散播不雅视频等。

被告案发时与37岁妻子正在办理离婚手续,受害者是妻子的同龄男友人。除了被告,三名涉案男女是妻子的52岁与22岁男亲友,这两人是父子关系;另一名24岁女子则是22岁男亲友的女友。

为了保护受害者,媒体不得报道被告和其他涉案者的名字。

找三亲友跟踪

根据案情,2020年2月7日晚上约10时,被告看见妻子上了受害者的车后,怀疑两人有染,于是三名亲友分乘三辆车跟踪他们。

后来,被告与22岁男亲友驾驶的汽车前后拦截受害者的车,受害者虽然否认与被告的妻子有一腿,但被告和两名男亲友却对他拳打脚踢,其中一名男亲友也被指用手指戳受害者的眼睛和掐他的脖子。

为了羞辱受害者,三人还拉下受害者的裤子,用手机拍他的下体,再把视频转发给逾500人,包括受害者的同事、朋友和邻居等。

被告去年10月承认其中三项控状,余项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

辩护律师今天(1月7日)代为求情时表示,这已经不是被告首次发现妻子搞外遇,他早前虽发现妻子劈腿,但仍决定重修旧好,不料妻子后来却报警诬告被告对她动粗,还带着两个孩子搬到亲戚家。不过,亲戚们都认为妻子没有悉心照料孩子,因此妻子的两名男亲戚选择和被告站在同一阵线,一起对付受害者。

被告也指,他从受害者的车中搜出衣裤,推断受害者和妻子明显是要到马来西亚共度春宵,加上他发现受害者在手机上把他的妻子标注为“我的爱”,他才会一时恼羞成怒暴打受害者。

曾写信道歉

被告事后曾写信向受害者道歉并作出赔偿,但都被受害者拒绝。

控方则表示,这是一起发生在公共场所的围殴事件,被告出于愤怒而恶意伤害受害者,不仅造成受害者多处骨折,还导致他丢了工作,而且名誉尽毁,罪责相当重,因此吁请法官判被告坐牢四年半和打鞭六下。

法官听取双方陈词后,将案件展期至本月13日下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