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田径队员吉瓦尼什破苏睿勇2.4公里纪录

国家队队友吉瓦尼什(前)打破苏睿勇全国纪录的成绩夺冠。(张思庆摄)
国家队队友吉瓦尼什(前)打破苏睿勇全国纪录的成绩夺冠。(张思庆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国家田径队员吉瓦尼什(Jeevaneesh Soundararajah)在今晚(1月8日)举行的宝矿力水特(Pocari Sweat)2.4公里挑战赛,以6分52秒96超越我国马拉松健将苏睿勇去年9月跑出的6分53秒18成绩。

来自辜加警团的苏巴斯(Subas Gurung)以6分54秒53名列第二,而吉瓦尼什的国家队友苏睿勇则跑出6分55秒49的成绩,排名第三。

这项挑战赛吸引了近400人报名参赛,原本会在10月进行,但因本地冠状病毒疫情缘故不断延期,最终定在本月8日和9日举行。

为避免公众群聚,赛事组委会从早上开始进行比赛,每隔15分钟让5人出场。苏睿勇与其他四名参赛者在晚上8时45分左右进行比赛。

苏睿勇赛前曾表示,他相信今晚会有三名运动员跑出7分钟以下的成绩。尽管没有比去年还要快,且第一名也不属于他,他仍笑着祝福队友吉瓦尼什,恭喜他超越自己的成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