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车铁条瓶子抛下楼 数居民险被砸

草坪上有几十个大大小小的垃圾,引来鸽子抢食。(刘启成摄)
草坪上有几十个大大小小的垃圾,引来鸽子抢食。(刘启成摄)

字体大小:

惹兰加由组屋出现垃圾虫,居民险被玻璃瓶、脚踏车、50公分长的铁条砸中,有人报警。

住在惹兰加由第446A座组屋陈先生(86岁,退休人士)申诉,由于疫情关系,多数居民待在家中,两年来几乎天天发生高楼抛物,窗户都不敢打开。

记者走访时发现,组屋楼下有几十个大大小小的垃圾散落在草坪上,包括塑料盒、纸巾,旧报纸及塑料袋等,附近还有不少鸽子聚集抢食,还可闻到剩菜剩饭的恶臭,令人作呕。另外,也有人将家具丢弃在组屋底层、走廊和电梯内。

据观察,当局已张贴海报,提醒居民别乱丢垃圾。

陈先生则透露,他也曾因为差点被脚踏车砸中,所以都会选择走有盖走道。

另一名居民刘先生(60岁,自雇人士)表示,他曾在组屋楼下走路时,突然有一个玻璃瓶掉下,所幸及时闪避,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我之后报警处理。”

居民白女士(70岁)透露,去年曾目睹有人高楼抛下水桶和50公分长的铁条,至今仍心有余悸。“我差点被铁条砸中,有居民看见后也说我命大,慢一步或没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