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持刀刺死妻子 嫌犯今午在医院被控谋杀

这起命案发生在昨早7时37分左右,警方接到通报后到现场进行调查。(受访者提供)
这起命案发生在昨早7时37分左右,警方接到通报后到现场进行调查。(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涉嫌持刀刺死30岁妻子,33岁嫌犯今午(1月12日)在医院被控谋杀。

命案发生在昨早7时37分左右,地点是宏茂桥23街第228B座组屋的一间2楼单位内。

控状指现年33岁的华族男子周国坤(洋名大卫·布莱恩,Chow Kwok-Hun, David Brian),涉嫌在上述单位谋害30岁的伊莎贝尔·艾丽莎白·法兰西(Isabel Elizabeth Francis),触犯谋杀罪。

死者是欧亚裔女子,身材娇小,被告则是一家培训公司的老板。根据婚姻注册局记录,两人在2019年12月28日注册结婚,经常一起外出运动,去年圣诞节前后还有邻居目睹两人一起外出庆祝,看不出有任何异样。

命案发生后,被告本身也受了伤,被送进陈笃生医院接受治疗。

谋杀罪名一旦成立,被告将面对死刑。(人名音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