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罗控股与大和房屋将合作投资亚太区房地产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罗控股(Metro Holdings)宣布与日本挂牌发展商大和房屋工业株式会社(Daiwa House Industry Co Ltd,下称大和房屋)签订谅解备忘录,将进一步合作进行投资,初期将专注于日本、新加坡和亚太区的物流设施、商业设施、住房或任何其他资产。

美罗控股傍晚发表文告指出,在建立这个战略合作和签署谅解备忘录之前,美罗控股已投资于大和房屋物流信托(Daiwa House Logistics REIT),以4130万元认购了该信托的7.65%股权。该信托如今在新交所上市,在日本拥有14个物流和工业房地产,估值总计超过9亿元,净可租用楼面月42万3900平方公尺。

美罗控股主席朱维良说:“美罗很高兴地宣布我们与大和房屋的合作,大和房屋是一家在东京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房地产企业,在亚细安、东亚、美国、欧洲和澳大利亚拥有丰富的房地产开发和基金管理经验。这表明了美罗对大和房屋这样一个著名的合作伙伴充满信心,并预示着未来在房地产投资和开发业务方面的合作机会。”

美罗控股集团首席执行官叶康文说:“美罗是大和房屋物流信托的一个基石投资者。这标志着我们与大和房屋的首次合作和伙伴关系。这符合美罗集团的整体投资策略,即继续多元化以加强可持续经常收入的韧性,特别是在我们看到长期增长的战略行业和国家,并与经验丰富的伙伴合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