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交局颁8亿6100万元合约 建跨岛线实龙岗北和达维士笃站

实龙岗北地铁站构想图。(陆交局提供)
实龙岗北地铁站构想图。(陆交局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陆路交通管理局颁发两份总值8亿6100万元的土木工程合约给两家承包商,设计及兴建跨岛线首阶段其中两个地铁站与隧道。

根据陆交局今早(1月13日)发布的文告,跨岛线(Cross Island Line,简称CRL)的实龙岗北地铁站和隧道工程合约,颁给福联盛基础设施私人有限公司,合约价值达4亿5400万元。

福联盛曾参与地铁环线的金泉车厂和滨海湾站建造工程,目前正参与汤申-东海岸线的麦士威地铁站建设。

第二份值4亿零700万元的工程合约则由佐藤工业(Sato Kogyo)标得,负责设计和兴建达维士笃(Tavistock)地铁站和隧道。

陆交局说,佐藤工业在新加坡承接基础设施、建筑和隧道工程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该公司早前负责兴建滨海市区线的明古连站及玛达(Mattar)站,以及汤申-东海岸线的汤申上段地铁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