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酒后失足坠落走道顶盖 阿叔大难不死

民防部队出动多辆救援车辆前往施救。(受访者提供)
民防部队出动多辆救援车辆前往施救。(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53岁阿叔疑酒后失足,声称要上厕所却从高楼坠下,落在有盖走道顶盖上,大难不死,重伤入院。

这起事故发生在昨天(1月12日)下午约4时05分,地点在宏茂桥3道第235座的组屋。

《新明日报》接获热心读者拨24小时热线通报,指在上述地点发生坠楼案,警方与民防部队已赶到现场。

记者抵达时,伤者已送院,民防人员与警方也已撤离。附近居民受访时都说见过伤者,指他经常和友人聚集在组屋亭子里喝酒。

住在二楼的居民马林达(59岁,家庭主妇)说,事发几分钟前,听见组屋外边传来吵架声,不久后就听到巨响,以为有人高楼抛物,没想到竟是有人坠楼。

三楼居民苏菲(15岁,学生)则透露,当时她在房间里温习功课,突然听到“碰”的一声,以为是附近工地传来的声音,直到她后来听到救护车鸣笛,才知道有人受伤。

脚部受伤 留很多血

“我看见两名男子在二楼的顶盖上,其中一人躺在那边痛苦呻吟,脚部受伤,留了很多血。另一男子则查看伤者情况,并拨电叫救护车。”

记者辗转联系事发前与伤者喝酒的友人巴拉(64岁,退休人士),他受访时否认伤者出事前曾发生争执,称当时他们说话比较大声,指伤者后来嚷说要去上厕所,却不知何故会从高楼坠下。

警方受询时表示,一名53岁男子在清醒的情况下送院,男子之后在精神健康法令(Mental Health(Care and Treatment)Act)下被逮捕。

民防部队发言人则证实将一名男子送往陈笃生医院治疗。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1月1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