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第三家SPAC今午提交初步招股书

字体大小:

(早报讯)私募基金诺得力士资本合伙人(Novo Tellus Capital Partners)的SPAC——在开曼群岛注册的诺得力士阿尔法收购公司(Novo Tellus Alpha Acquisition),今天(1月13日)提交了初步招股书,成为第三家将在新加坡交易所(SGX)主板上市的SPAC,筹资额为1亿5000万元资金。

之前两家是今晚将开始售股的祥峰科技收购企业(Vertex Technology Acquisition Corporation,简称VTAC),以及上周提交招股书并即将开始公开发售股票的珀伽索斯亚洲(Pegasus Asia)。

根据诺得力士阿尔法收购公司的招股书,它将发售1000万单位,包括950万配售单位和50万公开发售单位,每单位售价5.00元。它首次公开售股发售的这项单位,每单位包括1股普通股和0.5股凭单。凭单的行使价为5.75元。

诺得力士阿尔法收购公司已获得12个基石投资者签约,以5.00元的发售价认购总共1600万单位(基石单位)。此外,这家SPAC的保荐商也签约,以发售价认购400万单位,并且同意以每股0.50元,认购1400万股凭单。

同时,该SPAC也获得权利要求保荐商认购可多达200万元或400万股新凭单。保荐商业同意通过私下配售,认购该SPAC的750万股股票(发起人股票,founder shares),这批股票(B股)将不会在新交所交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