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羽毛球队多点开花 单双打闯印度公开赛复赛

我国头号男单骆建佑用时33分钟便结束次圈战斗,闯入复赛。(法新社)
我国头号男单骆建佑用时33分钟便结束次圈战斗,闯入复赛。(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羽毛球队在印度公开赛表现出色,出战该赛事的骆建佑(男单)、杨佳敏(女单)、骆建贤(男双)、许永凯(男双、混双)和陈薇涵(混双)今天(1月13日)都成功报到复赛。

24岁的骆建佑速战速决,整场比赛的节奏全程掌握在他的手中,因此仅用时33分钟便以21比12、21比12拿下胜利。随后出场的杨佳敏虽然遭遇一点小挑战,但还是及时找回状态,以13比21、21比7、21比12成功翻盘。

身为赛会五号种子的骆建佑下一战将与27岁的俄罗斯球员塞朗争夺四强资格,而三号种子杨佳敏则迎战六号种子泰国的素尼达。

印度当地疫情严峻,世界羽联今早在文告中宣布七名印度球员因感染冠病而退出比赛。这七名球员中有五位是角逐双打赛事的女球员,男球员则为男单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十的斯里坎特以及世界排名第119位的米森。

世界羽联指出,这些确诊冠病而退赛的球员都不会被其他球员顶替,他们的对手将直接晋级下一圈。因此我国混双组合许永凯/陈薇涵不战而胜,直接晋级复赛。

双线作战的许永凯在稍后进行的男双比赛中,与骆建贤搭档,合力以21比12、21比11横扫印度组合高拉夫/苏哈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