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持刀伤人 两男子被控

警方在1月14日上午约10时30分接到报案,指联邦西道第413座组屋有人被捅伤。(谷歌地图截图)
警方在1月14日上午约10时30分接到报案,指联邦西道第413座组屋有人被捅伤。(谷歌地图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联邦组屋区昨天(1月14日)发生持刀伤人案,两名男子涉嫌用刀捅伤另一名男子后逃离现场,警方利用电眼在案发九个小时后将嫌凶逮捕,两人今天被控上法庭。

根据警方今早发布的文告,当局是在昨天上午约10时30分接到报案,指联邦西道第413座组屋有人被捅伤。受害人走向多层停车场途中,两名分别为26岁和28岁的嫌凶走向他,其中一名持刀嫌凶据称从背后袭击了受害者。两名男子过后逃离现场。

受害人左臂受刀伤,背部被刺伤,被送往医院时神志清醒。

初步调查显示,这相信是一起有预谋的袭击事故,警方正在调查中。金文泰警署通过广泛调查并借助警方和闭路电视的图像,确认了两人的身份,并在案发后九个小时逮捕了他们。

两名嫌凶将在今天以使用武器蓄意伤害他人罪名被控。一旦罪成,将面对最长七年监禁或鞭刑或罚款,或任何组合的刑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