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马赛地相撞致两人送院 罗厘司机涉酒驾被捕

一辆罗厘与白色马赛地相撞,两人随后被送院治疗,驾驶罗厘的40男子因涉嫌酒驾被捕。(读者提供)
一辆罗厘与白色马赛地相撞,两人随后被送院治疗,驾驶罗厘的40男子因涉嫌酒驾被捕。(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辆罗厘与马赛地汽车相撞,马赛地男驾驶受困车内,民防人员锯门救人,这名男子和一名罗厘乘客被送院治疗,罗厘司机则因涉嫌酒驾被逮捕。

读者江女士(49岁,家庭主妇)通知《联合早报》,指这起车祸发生在昨天(1月14日)晚上8时许,地点在基里玛路和加西雅连路(Cassia Link)的交界处。

江女士受访时说,她在回家途中经过车祸地点时,警方和救护人员都已抵达现场提供救援。“我还看见几名外籍劳工在路旁,相信他们是罗厘上的乘客。”

根据江女士提供的照片,一辆罗厘不知何故与白色马赛地在路口相撞,汽车的车头严重损毁,保险杠掉落在路旁,罗厘车头的下方也严重凹陷。事发地点的附近散落着不少碎片,一片狼藉。

警方发言人受询时证实,昨晚8时许在上述地点接获一起交通事故通报,事故涉及一辆罗厘和一辆汽车。35岁汽车男驾驶与34岁罗厘乘客随后在清醒的情况下送院,驾驶罗厘的40岁男子疑涉及酒驾被捕。

民防部队发言人受询时说,民防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一人受困在汽车驾驶座上,民防人员使用液压救援工具将受困男子救出,并将两人送入陈笃生医院接受治疗,另有四人受轻伤拒绝送院。

案件目前仍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