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菜翁住树林30年 舍帐篷暂住侄媳家

胡链成放不下菜园,即便搬去跟侄媳住,还会回来打理。(蔡振鸿摄)
胡链成放不下菜园,即便搬去跟侄媳住,还会回来打理。(蔡振鸿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搭帐篷住树林引关注,卖菜翁答应侄媳,暂时搬到对方家中生活。

在蔡厝港德惠巷第9座组屋对面的路边,无执照售卖蔬菜遭取缔的胡链成(79岁),早前被发现在蔡厝港一带的树林生活。

胡链成的侄媳林女士(59岁,清洁工)今早(1月18日)受访时表示,当局找到合适住宿前,已安排叔叔搬来和她们一家同住。她透露,之前偶尔经过叔叔卖菜的地点,会寒暄几句,但直到视频曝光后,才获悉叔叔住在树林里

“我们之后就一直劝他搬过来,但也知道他舍不得菜园,加上我们家庭成员比较多,或许他不想打扰,所以一直推托。”

经当局和林女士的劝说下,胡链成终于答应暂时搬到她的家中。

“我们会收拾房间,希望他成能慢慢适应。”

林女士指,叔叔毕竟在树林生活逾30年,忽然搬到组屋,想必会不适应。

“他下班后会回到树林打理菜园,晚上再来我们家吃晚餐跟过夜。像他这个年龄,应该享清福。若他搬来,我们可以一起看电视,还可以跟他的女儿视讯通话。”

林女士透露,目前议员正协助为叔叔的罗厘申请停车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