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峰科技收购企业 公开发售单位获36倍认购率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股市第一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祥峰科技收购企业(Vertex Technology Acquisition Corporation,简称VTAC),公开发售的60万单位获得约36倍认购率,国际配售的1120万单位则获得约8.8倍认购率。

VTAC周三(1月19日)的文告表示,市场对这些单位需求强劲,每单位售价5元,每单位包括1股普通股和0.3股凭单,并将在合并完成时发出0.2股凭单给仍持有股票的投资者。

连同基石投资者认购的基石单位和保荐商在首次公开售股(IPO)时认购的保荐商IPO单位,VTAC这次上市筹集资金2亿元,共发售4000万单位。

VTAC的单位将在周四(1月20日)下午2时开始在新交所主板交易。

VTAC公司主席蔡其乐在文告中说:“我们相信市场对VTAC单位的强劲需求,显示投资者对我们管理层能力的信任,以及我们保荐商的全球网络、完善的股东生态系统和深厚的本地专业知识的价值。我们首次公开售股的良好成绩只是一个开始。从现在起,我们将专注于成功落实首次业务合并,并寻求为目标公司和利益相关者创造长期价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