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街打德士司机 洋教师判监六周

被告肖恩·罗斯。(海峡时报)
被告肖恩·罗斯。(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洋教师当街打德士司机,今早(1月20日)被判入狱六周。

《新明日报》日前报道,加拿大籍被告肖恩·罗斯(51岁)被指在2019年2月14日傍晚5时许,在汤申大厦的德士站蓄意伤害一名德士司机,推对方的胸口四次和踢他的大腿两次。

被告不认罪,案件经审讯后,法官今早判被告罪成,并判他入狱六周。

被告案发时是澳大利亚国际学校的教师。

审讯揭露,案发当天,被告带着儿子在汤申大厦上了受害者的德士。被告和德士司机因为路程发生了口角,德士司机因此将两人载回德士站,要他们离开。

到了德士站,被告和德士司机都下了车,继续争吵。过程中,被告推了德士司机的胸口四次,还踢了德士司机的脚两次。

德士司机供证时说,他原本已经想离开,但被告不让他走,还动手打了他。被告反指德士司机咄咄逼人,他为了保护患有自闭症的儿子,才会想要把德士司机推开。

法官今早下判时指出,事发过程都被闭路电视拍了下来,视频显示事发过程更接近受害德士司机的说法。而且,他认为被告一直在改变自己的说辞以及辩解,说法更像是为了脱罪事后编造的借口。

法官下令被告赔偿德士司机411元。

控方指出,德士司机事后就医。根据医生报告,除了胸口、左肩、以及左前臂红肿以外,司机的右小腿上留下了四公分长的擦伤。主控官认为,按照德士司机的伤势,以及被告的行为,应该判他坐牢至少7周,并且要求他赔偿411元。这包括受害司机的医药费、因病假所失去的收入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