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珀伽索斯亚洲首日交易开盘微涨0.2%

珀伽索斯亚洲总裁帕雷克也是Tikehau Capital的亚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业务主管。(档案照)
珀伽索斯亚洲总裁帕雷克也是Tikehau Capital的亚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业务主管。(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珀伽索斯亚洲(Pegasus Asia)首日上市交易,今早(1月21日)开盘价微涨0.2%,报5.01元。

截至今天上午9时10分,该公司的交易量为14万零900个单位。

该公司发售的2560万个IPO单位,每单位售价5元,每个单位由1股普通股和0.5个凭单组成,凭单的行使价为5.75元。

公开发售给公众的60万单位,获得7.8倍认购率,国际配售的2500万单位则获得超额认购。

它在1月19日中午认购截止时,共收到公众申请认购468万4700单位,总额2340万元。

成功认购的公众计600人,获得国际配售单位的投资者达195家。

珀伽索斯亚洲是第一家由国际保荐商支持的新加坡上市SPAC。

四个保荐商当中,法国另类资产管理集团Tikehau Capital管理着超过300亿欧元的资产,2014年已在新加坡设立亚洲总部。Tikehau Capital最近在欧洲推出Pegasus Europe上市筹得4亿8360万欧元,是至今欧洲最大宗的SPAC上市。

珀伽索斯亚洲总裁帕雷克也是Tikehau Capital的亚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业务主管。

另一家保荐商是Financiere Agache,它是全球头号奢侈品集团LVMH(路威酩轩集团)主席阿尔诺(Bernard Arnault)的家族投资公司。

Pegasus Europe的保荐商兼联席总裁迭戈德乔治(Diego de Giorgi)和穆斯蒂尔(Jean-Pierre Mustier),也是珀伽索斯亚洲的保荐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