辱骂女郎挥拳打人 醉硕士被判罚款7300元

来自韩国的金义雄,昨日被判罚款7300元。(徐颖荃摄)
来自韩国的金义雄,昨日被判罚款7300元。(徐颖荃摄)

字体大小:

韩国男硕士酒后当街对着一名女郎喊“肥婆闭嘴”,还不断辱骂她,对方男同伴上前喝止,他却挥拳打人,警方到场后,仍继续发酒疯,昨日(1月21日)被判罚款7300元。

来自韩国的36岁男子金义雄(译音)面对五项控状,包括蓄意伤人、骚扰以及抵触酒类管制(供应与饮用)法令等罪行。

他昨日承认其中三项控状,余项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量。

2020年3月12日傍晚,被告到厦门街的一家韩国餐馆喝了两瓶啤酒和一瓶烧酒,接着到附近的夜店喝了一瓶威士忌。

隔天凌晨3时许,被告醉醺醺地离开夜店,在里峇峇利路(River Valley Road)一带的里德桥(Read Bridge)看见一对男女后,就朝女郎大喊“肥婆闭嘴”,接着还不断辱骂她。

女郎的男同伴见状出声喝止,被告却扑向两人,把女郎推倒在地,又向男子挥拳,导致对方左眼淤青,颈项、背部及左手肘等都有伤。

约15分钟后,警方抵达现场,先向男女了解情况,被告却越走越近,甚至拿出手机录像。

警方试图阻止他的行为,告知他可能因此触犯法律,但他毫不配合,称自己隔天就要离开新加坡。

接着,警方说,案件进行调查,他就不能离境,也要为他录口供,但他不配合,还说要告那对男女,嚷嚷着要回家。

被告乱喊乱叫,甚至说要告警察,不断向警察要名片,又掏出手机拍警察,还对警察爆粗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