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吉知马双尸案 两死者是特需儿童

21日傍晚,警方与民防部队到场,两名死者的尸体被抬上黑车。(读者提供)
21日傍晚,警方与民防部队到场,两名死者的尸体被抬上黑车。(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武吉知马路上段私宅区双尸案中,丧命的11岁双胞胎兄弟生前是有学习障碍的特需儿童,两人据知都是过动儿,而且患有自闭症。

这起命案发生在昨天(1月21日)傍晚时分,地点在翠绿岗弯(Greenridge Crescent)私宅区游乐场附近的一道沟渠内。

居民黄先生(68岁,退休人士)受访时说,昨晚7时许,死者的母亲在接到消息后,驾了一辆马赛地来到现场,但她抵达后没下车,而是继续呆在车内,样子看还算镇定。

“后来她的一名女姓友人赶现场,她看到友人时才失声痛哭。该友人后来证实,坐在车里的人就是两名死者的母亲。她也说,两个双胞胎是特需儿童,患有过动症和自闭症。”

警方受询时证实,警方昨天傍晚6时25分接到报案后抵达现场,发现两名11岁孩童躺在上述地点,救护人员检查后证实两人已经断气。

警方目前还在调查这起非自然死亡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