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小兄弟命案现场 今早办跨信仰祈祷会

双胞小兄弟命案现场,今早(1月23日)举办跨信仰祈祷会。(陈渊庄摄)
双胞小兄弟命案现场,今早(1月23日)举办跨信仰祈祷会。(陈渊庄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双胞小兄弟命案地点今早(1月23日)举办一场跨信仰祈祷会,国家发展部兼外交部高级政务部长沈颖与各大宗教团队代表出席,30多名居民到场悼念,愿逝者安息。

前天晚近6时,武吉知马上段的翠绿岗弯(Greenridge Crescent)私宅区出现大批警员搜查,发现一对年仅11岁的双胞胎兄弟卧尸于沟渠,震惊全国。

国家发展部兼外交部高级政务部长沈颖与社区义工今早9时举办跨信仰祈祷会,为逝者祷告祈福,参与的宗教团体包括基督教长老会荣耀堂、天竺山毗卢寺等。

也担任荷兰-武吉知马集选区议员的沈颖表示,相信所有人也看见警方更新消息指双胞胎父亲已被逮捕,明日将被控上庭。

“这个转折,加深了社区集体的悲痛和震惊。毫无疑问,公众对这场悲剧抱有许多疑问,我相信接下来几天答案会浮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