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前警察总监邱文晖担任Arqit Quantum顾问

前警察总监邱文晖受委担任英国网络安全服务公司Arqit Quantum的顾问。(Arqit Quantum提供)
前警察总监邱文晖受委担任英国网络安全服务公司Arqit Quantum的顾问。(Arqit Quantum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前警察总监邱文晖受委担任英国网络安全服务公司Arqit Quantum的顾问。

该公司今天(1月24日)发文告宣布上述消息。

邱文晖在1997年至2010年担任我国警察总监,也曾担任内政部高级副常任秘书,并在2008年至2012年担任国际刑警组织主席。

Arqit Quantum文告指出,邱文晖是深受国际认可的执法与网络安全专家,拥有40多年打击罪犯的经验。他至今仍活跃于国际刑警组织,担任监管工作小组主席,并在金融服务业、金融科技领域、医疗、保安、网安和慈善领域多个组织担任顾问及董事。

邱文晖也曾担任多个大型国际论坛的主席,包括首三届美国与新加坡国土安全对话(US-Singapore homeland security dialogues),以及两年一次的亚太国土安全大会(Milipol APAC security conference)。

Arqit创始人、主席兼总裁大卫威廉姆斯(David Williams)在文告中说,邱文晖在全球网络安全领域拥有丰富经验和洞察力,在新加坡市场也拥有崇高地位,有助推动公司为全球市场提供更坚强及轻便的加密技术服务。

总部设于英国的Arqit在美国纳斯达克股市挂牌,是一家量子加密(quantum encryption)技术服务平台业者,专为网络通信器材提供网络安全服务,抵抗网络袭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