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码头跨年夜聚集 四人将被控 另四人被罚款

2021年12月31日,克拉码头一带人潮涌动。(档案照)
2021年12月31日,克拉码头一带人潮涌动。(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跨年夜克拉码头人群聚集倒数,四名青年涉触犯多项安全管理措施将被控,另外四人因违反安全管理措施,接获1000元的销案罚款。

根据市区重建局今日(1月24日)发出的文告,执法机构正在针对去年12月31日于克拉码头聚集庆祝新年的事件展开调查,四名年龄介于19至22岁的青年因触犯多项冠病19(临时措施)(管制令)条例的安全管理措施,将被控。另外四人因违反安全管理措施,接获1000元的销案罚款。

对于其他人的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若被发现违反安全管理措施,当局将对他们采取执法行动。

市区重建局表示,各机构在农历新年期间将加强对安全管理措施的执法力度。当局将对违规的个人及餐饮机构决采取行动。

当局同时提醒公众,疫情当前大家应遵守安全条例,肩负起社会责任,例如正确佩戴口罩、保持一米安全距离、维持五人以下的小组活动,从而降低感染风险及社区传播的速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