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素玲将出任星狮地产新加坡首席执行官

孙素玲目前是集团旗下子公司星狮地产(控股)泰国公司的房地产业务首席执行官。(星狮地产提供照片)
孙素玲目前是集团旗下子公司星狮地产(控股)泰国公司的房地产业务首席执行官。(星狮地产提供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星狮地产(Frasers Property)宣布委任孙素玲为星狮地产新加坡的首席执行官,上任日期为4月1日。

据星狮地产透露,星狮地产新加坡是星狮地产集团的新加坡一家战略性业务单位,孙素玲(61岁)将直接向星狮地产集团总裁苏华钦(Panote Sirivadhanabhakdi)报告,并将转到新加坡工作,负责新加坡业务,包括专注于零售资产的平台——星狮地产零售,以及商业和住宅业务。

苏华钦说:“星狮地产新加坡仍然是集团中一个富有韧性的重要业务。孙素玲凭借她对房地产领域的深刻了解,我认为是担任新加坡业务的领导职务的首选。她带来了丰富的房地产发展和投资方面的领导经验、敏锐的洞察力和良好的交付记录。她非常相信星狮地产以及我们在世界这个地区所扮演的角色。我期待着支持她过渡到她的新角色。”

孙素玲目前是集团旗下子公司星狮地产(控股)泰国公司(Frasers Property (Holdings) Thailand)的房地产业务首席执行官,监管从总规划到销售与投资等全面的房地产开发事务,领导发展目前在建造的泰国最大私人房地产项目One Bangkok。

孙素玲在房地产行业拥有超过30年的经验,涵盖咨询、投资销售、租赁和房地产开发领域。在2017年加入星狮地产集团之前,她是乌节弯发展私人有限公司(Orchard Turn Developments)的首席执行官,该公司在新加坡乌节路的中心地带开发并经营爱雍·乌节(ION Orchard)购物中心和卓锦豪庭(The Orchard Residences)。她曾是国际房地产咨询公司世邦魏理仕(CBRE)的执行董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