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总理抵达民丹岛 出席新印领导人非正式峰会

字体大小:

(早报讯)李显龙总理已抵达印度尼西亚的民丹岛,出席新印领导人非正式峰会。

李总理所乘坐的渡轮于新加坡时间今早(1月25日)约10时30分抵达民丹岛的渡轮码头,到场迎接的有印尼交通部长布迪、印尼驻新加坡大使苏里奥,以及廖内省长安萨尔(Ansar Ahmad)等人。

李总理接着将前往峰会地点——珊夏亚度假村(The Sanchaya),与印尼总统佐科进行四眼会谈。会谈结束后,两国代表团也将开会。

这是新印两国领导人时隔两年多后,再次举行非正式峰会。两国将针对调整新加坡和雅加达之间的飞航情报区范围边界、引渡逃犯、国防合作等课题签署协议。

此次随同李总理访问印尼的部长有国务资政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国防部长黄永宏医生、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交通部长易华仁,以及人力部长兼贸工部第二部长陈诗龙医生。国家发展部兼外交部高级政务部长沈颖也代替外交部长维文出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