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达信托2021下半财年 每单位派息增加9.8%

信托指出,新达城商场的租赁活动回升,但因营运环境不稳定,零售商仍保持谨慎态度,租金调升率可能疲软。(档案照)
信托指出,新达城商场的租赁活动回升,但因营运环境不稳定,零售商仍保持谨慎态度,租金调升率可能疲软。(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达信托(Suntec REIT)2021下半财年的每单位派息(DPU)4.512分,同比增加9.8%。全年每单位派息上扬17.1%至8.666分。

信托今早开市前发布截至去年12月底的下半财年和全年业绩。

新收购的伦敦资产Nova Properties和The Minster Building开始贡献收入,以及新达城商场(Suntec City Mall)的收入增加,带动半年可派发收入同比上升21.6%至1亿2901万元。全年可派发收入增加18.2%至2亿4720万元。

新达信托管理公司总裁钟奇雄说,通过脱售低收益资产和收购高收益资产、可增进每单位派息和净资产值的资产,以及多元化至英国市场提振了信托的收入和单位持有人的价值。

半年净房地产收入(NPI)达1亿4201万元,比去年同期增加30.3%。全年净房地产收入也上扬27.4%至2亿5463万元。

信托指出,新达城商场的租赁活动回升,但因营运环境不稳定,零售商仍保持谨慎态度,租金调升率(rental reversion)可能疲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