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楼单位藏500箱漏税香烟 两名男子被捕

新加坡关税局在本月23日展开执法行动,逮捕了两名新加坡籍男子,起获500箱漏税香烟。(关税局照片)
新加坡关税局在本月23日展开执法行动,逮捕了两名新加坡籍男子,起获500箱漏税香烟。(关税局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关税局在本月23日展开执法行动,逮捕了两名分别为41岁及60岁的新加坡籍男子,起获500箱漏税香烟。

关税局今早(1月26日)发文告说,执法人员在友诺士3道的工业楼展开行动,监视其中一个怀疑藏有漏税香烟的单位。他们发现有两名男子进入该单位后,就即刻展开稽查行动。

关税局人员在单位内发现500箱装在帆布袋里的漏税香烟,并逮捕两名男子。这批香烟漏缴的关税和消费税分别为6万8320元和5110元,两名男子已在昨天(25日)被控上法庭。

根据关税法令及消费税法令,购买、售卖、运送、储藏、持有或交易漏税物品都触犯法律。违例者可面对高达漏税金额40倍的罚款,以及最长六年监禁,或两者兼施。

关税局呼吁公众,若知晓偷漏税行为,可拨打关税局热线1800-2330000或电邮至customs_intelligence@customs.gov.sg举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