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械打伤男子 中年汉被捕

二男在组屋底楼起争执,最终演变成伤人案。(受访者提供)
二男在组屋底楼起争执,最终演变成伤人案。(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二男不知何故在组屋底楼起争执,其中一人拿起武器往另一人身上猛敲,导致对方受伤入院,54岁大叔事后被捕。

这起事故发生于上周五(1月21日)晚上约11时34分,地点位于义顺6道第284座组屋。

记者接获热心读者林先生(50岁,自雇人士)拨打《新明日报》24小时热线通报,指当天11时40分途经上述组屋底楼时,听见有人起争执的声音,但未目睹过程,只看见事后三名男子留在现场,其中一人受伤,警方随后迅速到场。

记者昨晚走访现场,住在对面组屋的瓦妮(37岁,幼教老师)受访时绘述,事发时她刚好站在窗户旁与友人通电话,看见两名男子在组屋底楼起争执。

她说:“一名穿着短袖衬衫的中年大叔不知从哪里拿起武器,往另一人身上猛敲,一路追打到后方。被打的男子没还手,也没大喊,但好像有回骂袭击者。”

她透露,打人的阿叔攻击男子后,大喊大叫数分钟,才离开现场。

“我当时发现他的衣服没扣好,几乎裸半身,感觉像酒醉。警员及民防人员随后也陆续抵达现场。”

警方与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这起事故。警方表示,事发时接获一起打架通报,43岁男子事后在意识清醒的情况下被送院治疗;另一名54岁男子随后因涉嫌使用危险武器蓄意伤人被捕,案件仍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