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罗厘运送水果暗藏电子烟 两人受查

移民与关卡局从一辆罗厘搜出了400支电子烟和8100个烟弹。(移民与关卡局官方面簿)
移民与关卡局从一辆罗厘搜出了400支电子烟和8100个烟弹。(移民与关卡局官方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辆运送冷冻水果的罗厘入境新加坡时,在兀兰关卡被移民与关卡局人员截查,搜出400支电子烟和8100个烟弹,罗厘司机和跟车员被调查。

移民与关卡局昨天(1月27日)在面簿贴文说,执法人员1月22日在兀兰关卡破获一起电子烟走私案。执法人员发现一辆运送冰冻水果的马来西亚注册的罗厘,扫描影像有异样,进行截查后在罗厘后面的木箱内,发现以铝箔纸包装的电子烟和烟弹,共起获了400支电子烟和8100个烟弹。

马来西亚籍的罗厘司机和跟车员,已经交由卫生科学局接受进一步的调查。

移民与关卡局指出,保障边境的安全是当局的首要任务。不法之徒可能使用类似的方式,走私违禁品。当局将继续保持警惕,防止任何人非法携带违禁物品进入本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