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招生计划2月4日公布结果

今年的联合招生计划结果将于2月4日早上9时公布。(档案照片)
今年的联合招生计划结果将于2月4日早上9时公布。(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今年的联合招生计划申请结果将在下周五(2月4日)早上9时公布。

教育部今早(1月28日)发文告说,申请者当天可通过手机短信,或到联合招生计划(Joint Admissions Exercise)网站查询申请结果。

获分配到初级学院或励仁高中(Millennia Institute)的申请者,须在2月7日早上7时30分到各自的学校报到。若学生因合理的理由无法在开学第一天报到,可直接联系学校,要求保留他们的学额。

考上理工学院或工艺教育学院的申请者,将收到各学府寄出的信件,说明入学详情。

若申请者想要转到另一所初院,应通过电话或电邮联系他们想就读的初院。想要转到励仁高中的申请者,也应通过电话或电邮联系该校。

申请者若想要转到另一所理工院或工艺教育学院报读两年的高级国家工教局证书(Higher Nitec)课程,可上网jaeappeal.edu.sg提出上诉。没有在本次联合招生计划中获分配到任何学校的学生,也可到这个网站上诉。上诉期从2月4日早上9时至9日下午4时,上诉结果将在2月22日上午9时公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