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福德高收购英国Scottish Citylink 推迟至2月28日后完成

字体大小:

(早报讯)康福德高(ComfortDelgro)收购Scottish Citylink Coaches的计划,将推迟到2月28日之后才有望完成。

康福德高周五(1月28日)披露,作为对National Express Group和Stagecoach Group之间拟议合并的调查一部分,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于1月26日颁布了初步强制令,阻止National Express或Stagecoach在现阶段出售在英国的任何业务或资产。

有鉴于此,康福德高向Stagecoach收购Scottish Citylink的35%股权的交易,将比预期更迟完成。

公司将根据新加坡交易所的上市条例,在适当的时候发布进一步的消息。

康福德高去年12月提出以875万英镑(约1584万新元)从英国公共交通业者Stagecoach手中收购Scottish Citylink的35%股权。若加上康福德高自2005年便持有的65%股权,公司将完全拥有Scottish Citylink。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