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武器蓄意伤人 黄奕良年初四服刑

前艺人黄奕良因持刮刀伤员工,被判坐牢10个月。(档案照)
前艺人黄奕良因持刮刀伤员工,被判坐牢10个月。(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前艺人黄奕良因持刮刀伤员工,早前被判坐牢,他今早(2月4日)上诉遭法官驳回,选择今天在大年初四服刑,吃10个月牢饭。

60岁的被告黄奕良面对一项持武器蓄意伤人及一项滋事打架的控状。他被指在2018年12月11日下午在新加坡回教综合大厦的食堂里,手持一把40公分长的刮刀敲打孟加拉籍客工贾西度(35岁)的头部一次,还打了他的腹部两次。

黄奕良在2019年11月被控上庭,他过后表示不认罪,法庭随后针对伤害员工的罪名展开审讯,最后他被判坐牢10个月,必须赔偿员工3300元。

黄奕良对裁决不满,今早通过律师到高庭针对罪成和刑罚提出上诉。

律师在陈词时表示,员工视黄奕良为导师,赋予黄奕良权力动手教训他,称这样能让员工更快开窍。律师也指员工要求加薪被拒,事后更为了离开公司,多次编造故事污蔑黄奕良。

控方反驳,指员工拍下的照片显示黄奕良手里拿着刮刀,而且案发时只有黄奕良与员工在场。

法官在斟酌约半小时后,认为黄奕良说法不具说服力,驳回上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