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8岁女童遭绑架 警方澄清不属实

近期网上流传一名8岁女童在购物商场遭绑架,警方澄清这是虚假的消息。(新加坡警察部队面簿)
近期网上流传一名8岁女童在购物商场遭绑架,警方澄清这是虚假的消息。(新加坡警察部队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近期网上流传一名8岁女童在购物商场遭绑架,警方证实这是一个虚假的消息。

警方今天(2月4日)在面簿贴文中指出,警方得知近日网上流传多个贴文,声称一名8岁女孩前日(2月2日)与家人在购物商场逛街时被绑架。

警方澄清,在网上流传的贴文所阐述的信息是不实的。

根据警方提供的截图,不实的贴文指一名8岁女童2月2日早上10时在购物商场被绑架,整个过程被闭路电视录下,警方正在寻求国际刑警组织的协助。

警方指出,警方没有在上述期间接获任何人被绑架的信息。另外,警方也发现有涉及其他国家的类似报道在网上流传。

警方对这种引起公众恐慌的虚假指控采取严肃的态度,并提醒公众不要传播未经核实的信息,并应为自己在网上分享的任何信息负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