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患六旬中风汉昏迷睡房 民防人员撬门救人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上周五(1月28日)淡滨尼公寓式组屋发生火患,六旬中风老汉昏迷在睡房里,民防人员撬开屋门和房门,用5分钟迅速将他救出。

当时,民防部队出动了淡滨尼与樟宜消防局约30名消防人员与八辆消防车,使用两支水枪迅速将火扑灭。

这起火患发生在1月28日晚上10时30分,地点在淡滨尼5道第941座的双层公寓式组屋的10楼单位。

当局日前安排参与这起救火行动的民防人员接受访问。樟宜消防局副队长莫哈末海鲁二级准尉(39岁)透露,当时他与队友抵达10楼,发现四周浓烟弥漫,而来自失火单位的家人与民众,约三四人向他求救。

他说,一名女子哭着说:“我爸爸在里面”。得知火场中有人,他们迅速使用工具撬开屋门,并持着水枪进入火场。

“因女子指出她父亲在一楼睡房位置,我们直接找到房间,发现房门反锁后立刻撬开房门,入门看见一名男子倒地,赶快拉他出去,过程约5分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