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岁妇女岌巴俱乐部泳池溺水 送院不治

岌巴俱乐部的泳池可以俯瞰大海。(档案照)
岌巴俱乐部的泳池可以俯瞰大海。(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名52岁妇女在岌巴俱乐部游泳池溺水,被发现时已失去意识,送院后宣告不治。

这起事故发生在昨天(2月5日)晚上7时50分,地点是位于武吉慈明路(Bukit Chermin Road)的岌巴俱乐部(Keppel Club)内。

警方受询时证实,昨晚接获疑似有人在武吉慈明路10号的泳池溺水的通知,一名52岁妇女在昏迷的状态下送院,随后宣告死亡。

根据初步调查,警方已排除他杀的可能,调查还在进行中。

民防部队受询时说,昨晚约7时55分接获通报后赶到现场,将一人送往新加坡中央医院救治。

岌巴俱乐部是本地历史最悠久的高球俱乐部,俱乐部内设有一个游泳池,开放时间为每天早上7时到晚上9时,费用为每人5元3角5分(含消费税)。

游泳池旁边还有一个较小的儿童游泳池,从两个泳池的位置可以俯瞰大海。

1999年,一名9岁男童在岌巴俱乐部的游泳池溺水,他在送院急救一个小时后不幸丧命。

《联合早报》已就上述妇女溺水事件向岌巴俱乐部查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