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运开卖3月中旬VTL车票 1万多张票两小时售罄

新马VTL指定巴士服务公司星运旅游今早突然开售3月8日至21日的往返车票,超过1万5000张票在两小时内售罄。(档案照)
新马VTL指定巴士服务公司星运旅游今早突然开售3月8日至21日的往返车票,超过1万5000张票在两小时内售罄。(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马陆路疫苗接种者旅游通道指定巴士服务公司星运旅游今早开售3月8日至21日的往返车票,超过1万5000张票在两小时内售罄。

星运旅游(Transtar Travel)今早(2月7日)在面簿专页公布售票信息,上午10时起通过公司官方网站、电商平台虾皮(Shopee)和莱佛士医疗集团(Raffles Medical Group)三种途径,同步发售3月第二、三周的疫苗接种者旅游通道(VTL)车票。其中莱佛士医疗发售的是从新加坡到马来西亚的单程车票以及行前的抗原快速检测(ART)配套,而星运官网和虾皮则可提供往返车票选项。

星运旅游受询时表示,每日往返票务各开放540张,每人限购五张,今日开放出售的车票总计超过1万5000张。

记者在10点30分登陆星运旅游官网时发现,由于访问量过高,页面显示“您已处于队列中,请耐心等候。”星运旅游负责人表示,等待队列中的访客超过6万人。

根据星运官网的总票务信息,截至上午11时,最先售罄的是8日和21日的往返车票。到了中午12时10分,所有往返车票已全部售罄。由Shopee平台经售的车票则在11时全部卖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