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闹事砸车 45岁男子疑吸毒被捕

一辆马来西亚柔佛车牌的黑色三菱皮卡车车窗被砸毁,玻璃碎片散落一地。车前的保险杠和引擎盖亦被砸得凹陷。(严宣融摄)
一辆马来西亚柔佛车牌的黑色三菱皮卡车车窗被砸毁,玻璃碎片散落一地。车前的保险杠和引擎盖亦被砸得凹陷。(严宣融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名45岁男子在咖啡店外喝酒闹事,砸破车窗,在公共滋扰和疑似毒品相关罪名下被捕。

这起事故发生在今天(2月8日)早上8时许,地点是宏茂桥38号工业区2路的一家咖啡店外。

不愿具名的咖啡店负责人(52岁)表示,一名中年华族男子前晚独自在咖啡店饮酒至隔天早上8时许,不知何故竟怒砸自己的车子。负责人说,这名男子今年1月以来每周会光顾咖啡店一两次。“他平时行为就有点古怪,但早上看他整个人疯疯癫癫的。后来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开始砸自己的车,我们阻止他也没用,只好报警。”

警方受询时证实,今天早上9时27分接获通报,一名45岁男子随后在公共滋扰和疑似毒品相关罪名下被捕。

据了解,在场警员判断男子行为可能受毒品影响,随后撬开车门在车内进行搜查,还出动警犬进行搜毒,并未发现违例品。男子已接受尿液检测。

记者走访现场时,发现警方在咖啡店入口处拉起封锁线。一辆马来西亚柔佛车牌的黑色三菱皮卡车车窗被砸毁,玻璃碎片散落一地。车前的保险杠和引擎盖亦被砸得凹陷,周围酒瓶、香烟洒落一地。车内则是堆满了管子和各类维修用具。

据咖啡店的多名员工透露,男子是一名空调维修员,相信是马国人。

调查还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