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招牌海鲜申请延后举行常年股东大会发布年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无招牌海鲜(No Signboard)申请延后两个月举行常年股东大会(AGM)、发布2021财年常年报告书、可持续发展报告以及2022财年第一季业绩。

上个月,这家经营餐馆的凯利板挂牌公司表示它无法证明有能力正常营业,因此要求股票自愿停牌。

无招牌海鲜今天(2月8日)闭市后透露,它需要更多时间准备其现金流预测和营运资金管理、进一步整理2021财年业绩报告的“清晰度”,并且给审计师更多时间审查、评股和完成集团2021财年业绩报告的审计工作,以便取得结论和审计意见。

无招牌海鲜已向新交所申请延后至3月16日发布2021财年常年报告书和可持续发展报告、延后至3月31日举行常年股东大会以及延后至4月14日发布2022财年第一季业绩报告。

该公司说,公司和董事会一直在和大股东谈商财务支持,但大股东还没就财务支持提供书面承诺。集团目前正在通过星展银行,寻求释放一笔资金供集团营运用途。集团将需要银行的支持,以应付眼下的营运资金需求。

它说,集团也在于财务顾问讨论重组计划,并将继续采取步骤管理成本,包括检讨和进一步落实削减成本和成本控制措施。集团正积极寻找额外资金,目前在于多个潜在投资者讨论,以取得额外资金或融资供作营运资金,以解决它能否继续正常营业的问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