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狮地产本地两住宅项目已卖出639住宅单位

预期2024财年上半年竣工的执行共管公寓Parc Greenwich已卖出88.1%单位。(星狮地产)
预期2024财年上半年竣工的执行共管公寓Parc Greenwich已卖出88.1%单位。(星狮地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星狮地产(Frasers Property)本地两个住宅项目已卖出639住宅单位,但预期去年12月16日开始实施的房地产降温措施可能影响住宅交易。这两个项目是瑞雅嘉苑(Riviere)和Parc Greenwich。

星狮地产周三(2月9日)在闭市后发布的第一季业务报告中表示,预料市场对2021年12月实施的房地产降温措施会有条件反射式的反应,住宅交易料会有所放缓。

公司现有新加坡住宅项目的进展稳健。预期2023财年上半年竣工的瑞雅嘉苑(Riviere)已卖出44.4%单位,预期2024财年上半年竣工的执行共管公寓Parc Greenwich已卖出88.1%单位。

星狮地产在新加坡、澳大利亚、中国和泰国都有住宅发展项目,它这些市场的住宅项目预售收入达22亿元。

它表示,在新加坡的投资房地产资产组合保持韧性,其中,办公楼的需求继续良好,第一季的平均租用率为91.0%,比一年前同季减少1.9个百分点。新加坡零售房地产资产组合的租用率保持稳定,第一季的平均租用率为94.5%,比一年前同季微增0.1个百分点。

星狮地产股价周三涨0.90%,闭市报1.12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