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业理事会不反对报业控股终止与吉宝的收购协议

证券业理事会不反对新加坡报业控股终止它与吉宝企业的收购协议。(海峡时报档案照)
证券业理事会不反对新加坡报业控股终止它与吉宝企业的收购协议。(海峡时报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证券业理事会不反对新加坡报业控股(SPH)终止它与吉宝企业(Keppel Corp)的收购协议。

吉宝企业昨天(2月9日)启动对报业控股仲裁程序后,今早发文告披露,集团旗下的Keppel Pegasus收到报业控股的信函,指证券业理事会(Securities Industry Council)不反对报业控股终止它与吉宝在8月2日签署的的执行协议。

吉宝表示,证券业理事会的裁决不会影响Keppel Pegasus行驶执行协议的权利。它将展开仲裁程序,向报业控股寻求各种补偿,包括具体履行它的义务。

吉宝昨天宣布就报业控股试图终止两家公司之间的执行协议,向新加坡国际仲裁中心(SIAC)提交仲裁通知书,启动对报业控股的仲裁程序。

另一方面,与吉宝企业同时竞购报业控股的Cuscaden Peak财团发言人、旅店置业(Hotel Properties)集团执行董事林先禄今早发表文告说:“任何试图拖延Cuscaden协议程序的举动,违背报业控股股东的利益,剥夺他们投票支持财团协议、及时获取投资价值的机会。”

他说,财团和报业控股股东的利益一致,将继续与报业控股紧密合作确保尽早发出献议给报业控股股东。

吉宝昨晚披露,Keppel Pegasus于上月24日收到报业控股信函,书面通知它打算就终止双方的执行协议一事,向证券业理事会提出征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