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显龙总理预祝元宵节快乐 吁国人团结面对挑战

李显龙总理在面簿贴文预祝人们元宵节快乐,并表示这三年的常年元宵节晚会反映了我国的抗疫过程。(取自李显龙总理面簿)
李显龙总理在面簿贴文预祝人们元宵节快乐,并表示这三年的常年元宵节晚会反映了我国的抗疫过程。(取自李显龙总理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下周二(2月15日)是元宵节,李显龙总理以这三年节庆方式的调整为例,描述我国如何学习应对并与冠病共存,借此呼吁国人继续团结一心,面对未来的挑战。

李总理今早(12日)在面簿贴文预祝人们元宵节快乐。他指出,再过几天将迎来疫情之下的第三个元宵节。2020年,正当冠病开始肆虐,人们仍对这个新病毒几乎一无所知时,他如期举行常年的元宵节晚会。去年,元宵节晚会缩小规模,以线上线下方式举行。他与少数出席者面对面交流,其余观众线上参与。今年的元宵节晚会,现场可招待更多人,但仍不能像以往那样捞鱼生。

“这三年的常年元宵节晚会反映了我国的抗疫过程,随着我们对病毒有更多的认识,并有了疫苗,我们学习适应、调整并与病毒共存。

疫情不会是我们唯一面对的大挑战。我早前也谈到我们的外部局势和国内一些重要课题。我们在这场疫情下面对一些黯淡的时刻,不知道未来还有哪些新的危机。但只要我们团结一心,不分语言,种族和宗教,我们将能克服逆境,给所有国人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