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要重新做人又闹事 “大声婆”第九次入狱

林素玲称要“重新做人”,但昨日又再次被送入监牢。(档案照)
林素玲称要“重新做人”,但昨日又再次被送入监牢。(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称要“重新做人”,菜市道“大声婆”出狱后又再恶作剧,还对警察吐口水,第九次被送入牢中。

现年49岁的林素玲去年5月4日上午11时45分,在菜市道第36座组屋的露天停车场,将枇杷膏倒在一辆白色轿车上。车主发现后报警,她一见警察就掉头跑回家反锁在屋内,把水桶、砧板、鞋子、瓶子及食物等物品丢出窗外,大闹近三小时后遭逮捕。

去年7月认罪后,她被判坐牢10周。四个月后,去年10月5日晚上7时许,她又没戴口罩,嘴里叼着烟,在菜市道第37座组屋的咖啡店大喊大叫,在公共滋扰的罪名下,于11月5日被判坐牢六周。

她当时曾在庭上承诺,不再喝酒,也会到心理卫生学院接受治疗,还说自己被抓了很多次,已是“第八次来监狱”,她“不想这样了”。

岂料,她刚出狱又食言。

调查揭露,去年11月18日早上10时23分,被告到菜市道第38座组屋打开装着自动体外心脏除颤器(AED)的箱子,把它摔在地上,又不断地打箱子,还乱拉箱子内的电线。

恶作剧还对警吐口水

接下来一小时,她两度回到同一处,继续乱拉箱子内的电线,又脚踢被摔在地上的自动体外心脏除颤器。

直到凌晨12时58分,三名警察将她逮捕,随后将她送往樟宜综合医院。抵达医院后,三名医护人员连同三名警察试图将她双手绑在轮椅上,但她不断挣扎,还对两名警察吐口水。

被告昨日(2月11日)承认一项恶作剧罪行以及两项对公务员动粗,阻碍公务员执行任务,被判坐牢11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