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屋电梯口砖块爆裂 市镇会:或重物击碎

电梯口砖块爆裂,有些碎片落在楼梯上。(徐颖荃摄)
电梯口砖块爆裂,有些碎片落在楼梯上。(徐颖荃摄)

字体大小:

居民听见“爆炸声”,发现电梯口的砖块竟爆裂,市镇会澄清极有可能遭重物撞击而致。

居民周女士(40岁,金融业)指兀兰16通道第544座组屋四楼电梯口的砖块前天(2月11日)早上11时忽然爆裂,吓得她出来查看。

她表示,当天在父母家中居家办公,忽然听见一声“爆炸声”。原以为是有人高楼抛物,出门查看才发现电梯口前面洒满碎片,有些碎片还落在楼梯上,之后才察觉电梯右上方的两片砖块有缺口。

“这些碎片很尖,我们这座组屋很多老人,如果刚好有人站在这里等电梯,可能会被割伤。”

她透露,电梯口中间的六片砖块之前也是更换过了,希望当局能检查剩余的砖块是否会爆裂。

记者到其他楼层,发现多数的电梯口砖块都曾被换过,多数是左上角或是右上角位置的砖块。

三巴旺市镇会受询时证实对此事知情,并指砖块极有可能是遭重物撞击,工作人员调查后,除了两片砖块受损,没其他问题。市镇会昨天(12日)已经扫除碎片,下周将更换受损的砖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