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起至年底 职总超市百种必需品每周五折扣5%

3月4日起到年底,职总平价超市和霸级超市每个星期五为100种生活必需品提供5%折扣优惠。(档案照)
3月4日起到年底,职总平价超市和霸级超市每个星期五为100种生活必需品提供5%折扣优惠。(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3月4日起,职总平价超市和霸级超市每个星期五为100种生活必需品提供5%折扣优惠,直到今年底。

这些生活必需品包括米、油、鸡蛋、牛奶、蔬菜、肉,以及洗衣和纸类用品等。这项新的优惠措施将与职总超市现有的其他优惠相辅相成。职总超市周一到五每天都提供不同优惠,所有折扣计划加起来,预计今年将为消费者节省超过1200万元。

Kopitiam和富食客少糖/无糖热饮维持9角钱

此外,从今天起,职总旗下超过80家Kopitiam食阁和富食客(NTUC Foodfare)将为四种热饮,即咖啡乌少糖/无糖,以及茶乌少糖/无糖,削减或维持价格在9角钱,直到今年底。

Kopitiam食阁和富食客也会继续维持早餐配套的价格直到年底。工会会员能继续以1元8角的价格,购买包括咖椰吐司(Kaya Toast)、两个鸡蛋,以及咖啡或茶的早餐配套。非工会会员则能以2元2角或2元5角购买这个早餐配套。

此外,Kopitiam食阁也会扩大属下的禾园(Rice Garden)杂菜饭摊位优惠计划至更多地点,让社区关怀计划下的受益者,以1元5角或1元8角买到两菜一肉的经济菜饭。

职总平价合作社今早(2月14日)发布文告宣布再度启动Stretch Your Dollar计划,通过上述一系列措施帮助本地员工应对生活费上涨。

维持价格助缓生活费上涨压力

职总平价集团总裁谢健平说,尽管面对运输、物价、包装及能源等多方面的价格上涨,以及供应链中断等挑战,集团会通过维持价格,竭尽所能帮助消费者缓解生活费上涨的压力。

谢健平说,针对消费者对物价上涨,以及冠病疫情影响生活及生计等方面的担忧,集团感同身受。“我们在集团的超市、食阁和咖啡店推出这项计划和新措施,目的是要帮助人们进一步节省生活必需品方面的开销。”

职总平价集团曾在2007年和2008年的金融危机期间推出Stretch Your Dollar计划,并曾在2010年至2011年经济放缓期间重启这项计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